企业旺旺
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运城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运城净水材料

运城聚合氯化铝大货代理商

  • 公司:运城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36:16
  • 所在地:运城
  • 标题:运城聚合氯化铝大货代理商
  • 来源: 运城新闻信息 >运城服务信息 >运城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rJBTmewo2资讯:运城聚合氯化铝大货代理商,运城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运城聚合氯化铝大货代理商最新的产品资讯.







软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加工而成。软性填料具有比表面积大、利用率高、空隙可变不堵塞、适用范围广、造价低、运费少等优点,已补广泛地用于印染、丝绸、毛纺、食品、制、石油化工、造纸、麻纺、医院、含氰待沸水处理中。为了使其发挥更大地产品特性和经济效益,在有关科研单位的指导帮助下,软性填料推陈出新,形式多样,结构合理,效果愈佳,克服了原来出现地实际表面不大、中心绳易断、纤维束中间结团等弊病,从而深受广大用户地欢迎。
产品规格:Ф120mm、Ф150mm、Ф180mm
 

软性填料适用范

经改型发展而成的第二型、三型系列产品,性能有了很大改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D2、D3、E2、E3适用于印染、炼染、毛纺、地毯、棉纺、丝绸、制、含氰、石油化工等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的好氧处理。A2、A3、B2、B3、C2、C3型软性填料适用于麻纺、酒精、制糖、造纸、食品、发酵等高浓度废水的厌氧处理。

空心球主要应用
 
广泛应用于除、除氧气、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废气净化塔、酸雾净化塔等环保设备中 [1]  。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多面空心球填料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


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中文名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比表面积 460


聚合氯化铝形态分为两种

a、液体聚合氯化铝是未干燥的形态,有不用稀释,装卸使用方便,价格相对便宜的优点,缺点是运输需要罐车,单位运输成本增加(每吨固体相当于2-3吨液体),比较适合于100公里内的用户.

b、固体聚合氯化铝是液体聚合氯化铝干燥后的形态,有运输方便的优点,不需要罐车,缺点是使用时还需要稀释,增加工作强度.

13工艺分类
a,滚筒式聚(合)氯化铝铝含量一般,水不溶物高,多用于污水处理。

b,板框式聚(合)氯化铝铝含量高,水不溶物低,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

c,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铝含量高,水不溶物低,溶解速度快.用于饮用水及更高标准水处理。

聚合氯化铝与聚丙烯酰胺搭配使用介绍

首先来总得分析一下他们的关系,之后向大家介绍一下混合的步骤、注意事项和相关的知识。洗涤剂生产废水具有成份复杂、废水中CODcr和LAS成分含量高且难以直接生物降解、废水的pH值较低等特点 ,同时废水中的洗涤剂成份达到一定浓度时会影响废水处理的曝气、沉淀、污泥消化等过程,在实际废水处理过程中常采用絮凝剂解决高浓度LAS难于生物降解的问题,因此在絮凝处理中研究絮凝剂种类的选择、用量及其影响因素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